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9:00 - 18:00

週六 - 週日, 休息

施工時間, 24小時

聯絡電話

02-89191628

傳真號碼

02-89191226

電子信箱

mark@brighten.com.tw

Image

展新環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具備多年經驗的清潔品牌

展新環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迄今已有30年歷史。以展開全新的美好生活做為公司的核心價值,秉持著為客戶創造美好生活與環境的信念,逐步成長。從數十坪的辦公室發展為近百坪的廠房,其服務成果有目共睹。

隨著資訊化時代的來臨,展新環保引進客戶關係管理系統(CRM),針對企業或客戶的差異需求進行管理,擬定應用方案並提升服務品質。藉由系統化的管理提升客戶滿意度,充分掌握市場需求。

展新環保自創立以來,努力不懈持續進步,對於大環境的挑戰則是落實創新卓越,為客戶提供簡便有效率的服務。

顧客至上、創新領先、追求卓越、團體合作

展新環保的核心價值

顧客至上
我們以顧客需求與期望為出發點,以顧客至上進行全面性規劃,使公司儘速將顧客滿意度,將反應在企業成長曲線上。

創新領先
我們以不斷創新發揮創意來探索新的方法,期望以創新領先的技術及競爭優勢帶給客戶更好的服務。

追求卓越
我們持續追求最高品質與最大價值,並以積極進取雄心壯志的精神達到精益求精為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

團體合作
我們肯定每一位員工的價值發揮最佳水準的團隊精神,秉著專業、嚴謹、勤奮、負責的工作態度和高效率的團體合作精神,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Image
Image

石材研磨、拋光、晶化、保養

我們的服務內容

展新環保成立迄今,專營石材美容的服務,自1993年成立已有30年。具有豐富業務經驗,並在各場所進行石材美容業務,對於各種作業環境皆有所掌握。

我們的服務項目:石材美容、石材防護、石材晶化、石材翻新研磨、無縫處理。絕對能滿足您的各種需求。

1993

年成立

30

年石材美容經驗

24

小時待命

10

種以上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