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9:00 - 18:00

週六 - 週日, 休息

施工時間, 24小時

聯絡電話

02-89191628

傳真號碼

02-89191226

電子信箱

mark@brighten.com.tw

石材能夠多輕薄?以世界之最打造設計之最

曾有媒體做過調查,發現過去受歡迎的明星大多被期待具有表裡如一的性格,但近年人們卻越來越喜歡外型與個性具有「反差感」的藝人,事實上在許多領域,反差感總是能吸引更多目光。

例如:看似厚實卻極為輕薄、看似輕薄卻極為強韌,西班牙耐麗石薄大板正是因為擁有這些看似衝突但表現極為出色的特性,多年來在全球建築與室內設計市場深受喜愛。尤其耐麗石還具備三項「世界之最」,更讓其成為超薄石材的領航者。

石材美容石材研磨石材拋光石材晶化

超乎想像:最大.最薄最輕

首先,西班牙耐麗石提供建築界最大尺寸3,600 X 1,200 mm,用於建築外牆或室內挑高空間盡顯非凡氣勢;接著,世界最薄的3mm厚度,有效減輕建築乘載,並讓空間更為寬闊,特別是使用於廊道時,和選用一般天然石材相比,能減少牆面4/5以上的厚度,空間舒適感大為提升。

最後,耐麗石每一平方公尺重量僅7公斤,如此驚人的數字作為「世界最輕」無可置疑,牆面、地坪、裝潢皆能自在運用,無怪乎能擄獲建築師和室內設計師的心,在許多公共建案和公設空間都能看見耐麗石向人們展現獨家魅力。

石材填縫美容石材病變處理、 石材大美容石材小美容

你想要的地方 都能有它的存在

「世界之最」的名稱雖耀眼璀璨,但若不是擁有超越一般天然石材的基底,也無法獲得越陳越香的認同與口碑。使用石英、玻璃和黏土等100%天然原料製作出的燒結緻密面材,硬度可達莫式7,且沒有天然石材白華、病變等問題,自然不需費心保養。

另一方面,因無使用樹脂作為膠結媒介,耐麗石檯面可直接放置熱鍋,不會變形亦不會釋放有毒物質,也幾乎沒有孔隙不會產生細菌,運用在廚房、中島等處皆能給予恆久的安全及安心。

石材翻新石材修補石材養護大理石研磨

絕不褪色 讓美真正永恆

不過,總有些地方不適合使用薄板,耐麗石深知市場對好產品的渴求,陸續推出12mm及20mm厚度(客訂期貨)的產品,設計在人來人往的公共空間地坪,或是需要五金吊掛的建築外牆,都和使用在居家或商空中一樣信手捻來。

裡子有了,面子當然也同等重要。耐麗石每年積極推出多款新色,搭配多種特殊表面處理,變化出更多正中心頭所好,甚至進一步打開想像空間的質感表現。例如帶金絲的光耀白金近年讓許多設計師和使用者都眼睛一亮,為之瘋狂。

且西班牙耐麗石保證易清潔、不褪色,讓你我從石材之美中獲得的感動與體驗,能真正歷久彌新、永遠亮麗。

台北石材美容新北石材美容桃園石材美容基隆石材美容新竹石材美容宜蘭石材美容

資料來源 : 室內Interior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qoNk8gm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