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9:00 - 18:00

週六 - 週日, 休息

施工時間, 24小時

聯絡電話

02-89191628

傳真號碼

02-89191226

電子信箱

mark@brighten.com.tw

灰色系廚房檯面推薦!這樣選搭,耐髒又時尚

你理想中的廚房是什麼樣貌呢?想要低調簡約,卻又不失質感,不妨參考編輯部推薦的灰色系廚房檯面,為自己打造一間耐用、耐髒,個性十足的時尚廚房吧!

石材美容石材研磨石材拋光石材晶化

不鏽鋼極簡率性!理性灰調首選

不鏽鋼檯面材質表面光滑又具金屬光澤,常運用在粗獷工業風、現代風格的家中,展現理性、冷靜,且井然有序的生活態度。同時,本身無毛細孔、耐熱也抗潮的材質特性,不擔心料理過程有染色問題,相當好清潔,適合經常下廚又想省力保養的屋主。特別需要注意的是,日常使用時要避免化學性強的清潔劑、或避免以鋼刷擦拭,以防生鏽或劃傷。

石材填縫美容石材病變處理、 石材大美容石材小美容

人造石巧藏繽紛!灰系照樣活潑精采

誰說灰色系的廚房過於暗沉鬱悶?適當挑選人造石檯面搭配,瞬間注入活潑氣息,創造畫龍點睛的視覺亮點,推薦給注重細節的你。人造石同樣具備耐髒汙、好清潔的特質,且可塑性高、花色豐富,價格又相較石材親民,可說是目前市面上相當普遍的檯面選擇,不過也因為品牌眾多,選購時須特別注意合格廠商、確保品質。日常清潔方面,避免水滴滯留產生難以去除的水漬,勤擦拭、常保乾燥很重要哦!

石材翻新石材修補石材養護大理石研磨

天然石魄力十足,想灰的氣派就靠它!

不只客廳,廚房也是能充分展現一家之主霸氣威風的場所,特別是熱愛宴客、嚮往大器質感的屋主,衷心推薦挑選天然石作為廚房檯面。而天然石檯面常以大理石、花崗石為主要材料,天然石紋能散發出獨有氣場,型塑獨一無二的奢華氛圍。美好事物都需細心呵護,天然石材本身有縫隙,使用上容易卡色、滲水、藏汙納垢,且韌性較差,斷裂損壞難以修補,因小心避免重物撞擊,維護上須較費心力。

台北石材美容新北石材美容桃園石材美容基隆石材美容新竹石材美容宜蘭石材美容

美耐板風格百搭!灰階展現個性美

最後推薦一款價格親民、風格依然十足到位的檯面材質──美耐板,本身是由內襯的木芯板、塑合板材為基礎,表面覆蓋美耐皿組成的美耐板檯面,款式多元,能迎合不同風格場景打造個人風格,唯須注意不適用於潮濕室內,特別是當檯面接縫處滲水,將容易膨脹變形。日常常保乾燥、以濕布擦拭則為保養之道。即使是租屋族、小資族,都能盡情享受灰系質感廚房!

資料來源 : 100室內設計

https://www.100.com.tw/article/5124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