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9:00 - 18:00

週六 - 週日, 休息

施工時間, 24小時

聯絡電話

02-89191628

傳真號碼

02-89191226

電子信箱

mark@brighten.com.tw

石材翻新

對存在病變的石材進行處理,如水斑、黃斑、污染等,應用石材專用的針對性清洗劑、去污劑、除漬劑、除鏽劑、去油劑、石材水斑清除劑等藥劑一一去除。

石材翻新三大步驟

1.石材翻新一共包含研磨、拋光、晶崗膜等三大步驟,傳統晶化以被淘汰,防護亦被融合於晶崗膜之中。單純拋光保養或晶崗膜處理,並不能算是石材翻新。
2.石材研磨對象廣泛可分為大理石、花崗石、萊姆石、玉石、蛇紋石等都可以算是石材研磨的範圍,也都有工法材料可以研磨拋光。
3.研磨翻新程度:高級翻新系統包含整平、粗研磨、細研磨、拋光、晶崗釉處理; 中級翻新系統包含粗研磨、細研磨、拋光、晶崗劑處理; 初級翻新系統包含細研磨、拋光、晶硬處理。

石材翻新後保養重點

1、石材外牆滲水及污染:用水擦拭即可,無需使用其他的清洗劑。
2、水斑的預防:施工前使用多功能防護劑或專用石材防護劑。
3、白華的處理:石材表面作防護處理及加強填縫部分的防水功能。
4、銹斑的處理:使用強力清除劑,可以有效清除銹斑而且不傷害石材。好是在安裝前作防護處理。
5、污斑的處理:選擇適當的石材專用清洗劑均可以有效地去除。
6、蠟垢的處理:使用去污除蠟劑,可以有效地除去石材表面及毛細孔內的蠟垢且不傷害石材光澤,除蠟之後,使用多功能防護劑。
7、吐黃(草繩黃)的處理:使用多功能清除劑便可,隨後再用防護系列產品作防護處理,便可有效防止吐黃的再次產生。
8、磨損的處理:石材保養劑作表面處理,定期作一次表面保護處理。

分享

    展新環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