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9:00 - 18:00

週六 - 週日, 休息

施工時間, 24小時

聯絡電話

02-89191628

傳真號碼

02-89191226

電子信箱

mark@brighten.com.tw

石材晶化處理原因

大理石為天然石材,有許多細小毛孔,使用一段時間後,髒汙滲入及濕氣會造成霧化。所以基本月季保養,養護石材、施做鏡面亮光,晶化是必須的。晶化處理作業的原理就是經過粉磨劑研磨,使化學劑與大理石中的鈣成份發生化學反應,在大理石表面形成一層新的晶化物質,折射出天然光澤,達到消除劃痕,提高硬度和亮度的目的。

石材晶化三要點

1.晶化處理效果 : 能使石材防黃、抗油、抗汙、防水、止滑,增加耐磨度、硬度、增亮,減少摩擦刮痕,讓石材正常呼吸。
2.晶化處理方式 : 晶化前的研磨其實才是翻新研磨的主軸,若研磨底層的施工速度過快或跳號研磨,未能按部就班的施作,底層的細緻度將不夠精密。 若將重點全放在最後一道晶化的表面功夫上,雖然一時可以達到基本效果,但有些晶化劑本身不耐水、不耐用,一旦遭到溶解,亮面將消失殆盡,連底層的石材也會遭到反侵蝕。
3.須由專人施作 : 晶化處理一必須藉由專業人員施作,否則容易產生燒傷及橘皮狀結斑現象。

晶化處理的優點:

1.表面具有光亮效果,保持石材原有色澤。
2.地面加硬後不需要每天都做保養及拋光。
3.不易產生鞋印,比普通地板蠟更耐磨,更光亮。
4.加硬可以省卻地面某些繁鎖的問題,如除臘,洗地,打臘等工序。不用把石面重新更換而得同樣效果。
5.可節省金錢,實用美觀,效果理想,可部分分段進行,不影響營業。

分享

    展新環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討論區